工商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14 18:37 浏览量: 2226

1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全员绩效考核会议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九考核组组长、副校长薛君,考核组副组长、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处长陈冲,考核组成员方来、伏广彬、李菁一行五人到会指导考核工作。

党委书记杨明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的工作业绩,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履行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了会议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薛君代表学校党委和第九考核组,对学院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党建为引领和保障,一体化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齐心协力“二次创业”促发展,要以教工第二党支部获推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为契机,引领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加强对管理干部的传帮带,既要给年轻干部“搭梯子”,更要“压担子”,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修订完善并推进实施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持续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四要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层次和水平,扎实推进博士学位点建设行动方案,进一步固强补弱、突出优势,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促进协同攻关,培育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麻鸣本期编辑|畅彤

校对|仇伯佗

撰稿 |麻鸣

摄影 |麻鸣

审核 |杨明鑫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